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党建引领固弃物品牌建设

2020-12-28 12:30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黄伟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公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能常州发电厂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对营销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落实江苏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企业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管理优势,为市场营销探索出一条新路: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固弃物品牌。 

为做好固弃物的经营及品牌建设工作,市场营销部依据江苏公司固弃物品牌建设劳动竞赛评比方案,制定了常州发电厂固弃物品牌建设方案:一是党支部全程参与和监督,根据江苏公司管理制度及巡视巡察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二是紧盯市场,结合企业生产情况和经营条件制定符合市场行情的销售价格及营销策略,力争等级灰销售比例100%,做到效益最大化;三是加强与生产部门的沟通,协助做好技改及设备维护等工作,确保固弃物质量合格、销售流程顺畅;四是利用码头空档期,大力发展装船销售,改变以往只有陆路运输的单一销售模式,提高适应市场的能力;五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和建议,对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给予回复或调整经营策略,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六是做好固弃物统计分析工作,定期进行计划调整,对合同兑现率不高的单位给予督促或考核;七是安排专人参加江苏公司智慧企业建设中固弃物功能的开发建设和规划技改工作,提高固弃物经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目前,“常电”粉煤灰已成为常州及周边地区知名品牌,是周边重点工程(如高铁、跨江大桥等)指定产品。市场营销部将继续在经营联合支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对市场营销工作的部署,做细做实固弃物经营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

作者: 黄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