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通过凤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及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2020-12-29 15:3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凤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就凤翔分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到客服服务中心以及城区供电所营业大厅,分别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就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对2020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考核组对该公司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是全省确定的“营商环境提升年”。凤翔分公司高度重视供电环节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创新,取得了实效。最大限度的压缩了业扩报装时限、优化办理事项,切实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考核人员还询问了有关转供电加价清理等涉及民生实惠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表示该公司的不懈努力有利于提升凤翔多元稳定融资环境、普惠有效政策环境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紧紧围绕市、县政府确定的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方式、拓宽渠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助力凤翔地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