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浙江省级第四批特色小镇验收 海盐核电小镇成功命名

2021-01-07 14:06来源: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关键词:核工业核电小镇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的通知》印发,海盐核电小镇完成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审核验收工作,成功命名为省级特色小镇。作为省级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亦是我县首个命名类特色小镇,海盐核电小镇多年来对标省级创建导则及验收标准,瞄靶心狠发力积极作为,小镇风貌得到提档升级、三生融合得到充分实现。下阶段,围绕特色小镇 2.0进阶目标,核电小镇努力答好“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海盐“特色小镇”卷。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六个协同。产业协同、创新协同、功能协同、文化协同、治理协同、区域协同同步推进。二是积极进取实现六大目标,推进产业更特、创新更强、功能更优、形态更美、机制更活、辐射更广。三是紧盯目标牢抓特色产业。推进小镇产业提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核电小镇核技术应用(同位素)产业园、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军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小镇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