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800Mpa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工作陆续开展

2021-01-12 08:2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林宇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复工复产焊接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召开800Mpa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技术交底会,本次交底会邀请了南钢、西冶厂家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项目部技术人员向业主、监理和总包单位详细介绍了本次焊接工艺评定的范围和焊接方式,业主、监理和总包单位对800Mpa级压力钢管焊接工艺评定技术文件进行了严格审查,一致认可该技术文件满足现场实际情况,可以进行实际操作。

会后,业主、监理、总包单位及项目部的施工人员一同前往生产车间进行焊接工艺的实操工作。施工人员按照预先制定的pWPS对800Mpa级钢板分别采用埋弧自动焊、手工焊条电弧焊和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进行施焊,施焊过程中,现场业主、监理、总包以及三工区技术人员对焊接过程中的焊接参数和实时数据进行监测,本次焊接工艺评定工作获得了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充分肯定,并表示可以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本次焊接工艺评定获得认可,对今后800Mpa级压力钢管的制作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效率的提高,为复工复产阶段性工作成果的取得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为下一步800Mpa级压力钢管制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林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焊接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