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加强星级客户受理员培育 提升窗口服务

2021-01-18 14:46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王小绒 王露婧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电网企业内训电网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宁海供电营业厅客户受理员们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备战2020年度宁海供电公司客户受理员一至四星级的考试。

为响应新时代的号召,能够以更为优质地服务质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着重对2020年星级客户受理员评定工作和结果做了进一步的总结。据2020年12月29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下发的2020年度星级客户受理员结果的通报中显示,宁波全大市共计评定五星级客户受理员30名,比上一年度年的五星级人员总数有所减少,但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获评人员不减反增,五星级客户受理员的人数由去年的5名增至7名,占全大市总五星级人数的23.33%,是全大市11家单位中获评人数最多的一家单位。此次评定,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共申报11人,获评率63.64%,参评人员平均成绩全大市第一。

近几年,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尤其是窗口人员的人才培养。并充分发挥“精英主管”“营业厅培训师”的作用,负责营业厅日常培训工作,带动了良好的整体学习氛围,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表扬。2020年,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以最新的业务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内容,开展专项学习宣贯培训10余次,培训人员涵盖各窗口人员、台区经理、业务班长等,着力宣贯“优化营商环境”与“最多跑一次”等政策内容。通过业务培训、班会分享、每日一学、每季一考、专项辅导、人人过关、第三方测评、明察暗访等方式发现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从而不断增强窗口人员的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

下阶段,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与考核,同时也将培养更多优秀的客户受理员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开拓眼界,提升综合素质,以更规范、标准、亲和的服务态度,将窗口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提升“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等政务工作开展,助力双优宁海建设。

作者: 王小绒 王露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企业内训查看更多>电网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