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多措并举 保障春节可靠供电

2021-02-10 16: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在济源220千伏苗店变电站内,三名供电员工手持红外线测温仪,正对该站的主变、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测温和巡视检查,确保线路设备春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济源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预测,节日期间,济源电网最高负荷105万千瓦,电力供应基本能够满足市民春节用电需求。为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亮堂的春节,济源供电公司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前制定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对节日期间的应急抢修、优质服务、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供区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密切跟踪天气发展趋势,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巡视检查力度,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整治、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加强对电网运行状况监测和数据分析,加强用电需求侧管理,开展春节返乡用电摸底排查,妥善安排值班人员,加强电网负荷监控,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等安排部署,一旦发生影响供电或对保电设施安全运行造成影响的故障,确保在第一时间消除。

据悉,春节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将设置20个抢修站点,安排46支抢修队伍、上千名抢修人员、126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24小时受理客户故障报修,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查看更多>电力可靠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