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抓好复工安全管理

2021-03-04 17: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职工培训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票的不干、危险点控制措施未落实的不干、工作负责人(专责监护人)不在现场的不干......”3月3日,济源供电公司基建部联合安全监察部负责人在开办的节后复工安全培训课堂上,对《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讲解,确保复工后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工作技能“不打折”。

为确保电力各项工程有序复工,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大安全方针,采取多种措施,强化节后复工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全方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组织输电、变电、配电专业及外协施工单位人员,通过收心会议、座谈讨论、安全培训、安规及“三种人”资格考试以及视频流媒体播放安全教育培训视频等形式,深入开展节后开复工“收心”安全培训专题活动;持续紧盯复工现场,组织监察施工等各方人员对各复工现场进行勘察,对作业风险、安全措施进行评估,严格履行“四措一案”及各项施工方案的修编评审程序,做到工作内容清楚,作业风险明确、安全措施掌握,确保年内各基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