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国际正文

澳公司将在中国建设清洁煤电厂

2007-04-30 11:4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厂清洁煤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Pulse电力公司与中国Chongqing煤炭集团日前签署价值2.6032亿美元协议,在中国矿区建设4座清洁煤电厂。建设方式采用建设和共同拥有和运行。 

    协议包括在Chongqing 建设4座装机6万千瓦发电厂,使用CSIRO开发的技术燃烧低浓度煤层气产生清洁能源。Pulse能源公司负责人称,这笔交易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机会,在中国巨大的清洁能源市场上公司处于有利位置。(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