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

2007-11-05 17:1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新闻十七大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记者任乐云通讯员魏立军报道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基础上,集团公司党委于2007年10月26日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通知》指出,党的十七大是我们党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全集团职工的力量凝聚到完成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中心工作。因此要做好以下工作。
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用十七大的精神统一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对于确保社会主义中国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局势中始终保持安定团结和强大生机,始终保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强大活力,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于全体党员干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对于保持集团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样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组织落实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一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党的十七大主题;二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党的十六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三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我们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四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五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六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七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八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任务;九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新修订的《党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注重结合实际。一是结合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实际,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的进程。二是结合推进集团战略的实际,推动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三是结合集团公司和本单位深化改革的实际,推进改革进程。四是结合集团公司创建和谐企业的实际,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五是结合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实际,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扎实努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全集团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作为各级党组织活动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一段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并不断将其引向深入。要重点学习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要结合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2007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理解集团公司关于实现改革发展目标的战略思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党委要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要抓好中心组学习,把学习十七大报告作为中心内容;要举办专题短期培训班,组织各级领导人员学习十七大精神;各级领导人员要对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宣讲十七大精神;要采取主题党课等形式,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要建立健全理论学习的领导责任制,做到思想、精力、工作三到位,确保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新闻查看更多>十七大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