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欧盟委员会提倡各国应加大在新能源领域投资

2007-11-30 15:5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能源欧盟委员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林西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日前在新加坡称,各国应在新能源领域多投资以减轻昂贵矿物燃料如石油的影响。

    该主席在出席在新加坡召开的东南亚国家联盟会议时说,很显然石油、天然气和矿石燃料价格能产生很大影响。 

    这是不能依靠矿物燃料能源的原因之一。各国应多投资新能源,加快转向低碳经济的步伐,这对理解未来全球经济变化非常关键。 

    欧盟领导人承诺到2020年减少碳排放20%,如果美国也有承诺,他们可以把这个数字增加到30%。这些措施对阻止全球变暖绝对重要。 

    由于强烈的市场需要和供应短缺,原油价格自年初几乎增加了60%。新加坡总理称,能源价格上升是亚洲各国政府所关心的,因为他们对低收入群体影响很大。这些国家将作出各种判断,这反应了大量社会问题,特别是亚洲国家。亚洲国家对此感到忧虑,对作出反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查看更多>欧盟委员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