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启东供电员工配合公安破获盗窃案

2007-12-18 16:1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启东供电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朱华雄、陈健报道11月26日凌晨,由于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员工电力设施保护警惕性高,反应迅速,及时配合该市公安部门在启东南阳镇破获了一起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抓获一名涉案嫌疑人。

      26日凌晨1点多,该市南阳供电所接到群众电话报称:该镇锦屏村部分地段突然停电。接报后,该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刘裕、陆正民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并初步断定,停电并非由于供电故障,很可能是有人偷盗破坏电力设施所致。当即,工作人员向派出所报警。接警后,该市南阳派出所立即调动联防队员对南阳镇锦屏村地段加大巡查、布控。凌晨3点多,联防队员发现一辆可疑出租车,盘问中,司机神色惊慌,闪烁其词,车内另一人跳车逃逸。通过检查,联防队员在出租车后备箱内发现了被剪断的变压器出线电缆及其它作案工具。

     据涉案嫌疑人宋某交代:他是受涉案人龚某指使,为其运输偷盗来的电缆线并获取利益,两人先后在大兴和南阳等地作案9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东供电查看更多>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