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江苏启东供电制定纪检监察下访制度

2008-03-14 15:2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启东供电纪检监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吴海平报道3月12日,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制定印发了《纪检监察下访工作制度》。

这是为进一步转变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作风,掌握和了解基层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宣传政策、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减少纪检监察越级和重复信访量,切实维护企业的和谐稳定而下发的。《制度》规定下访内容主要针对企业内部管理效能、行业作风、服务质量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规定下访形式主要采取走访、约访、回访、接访等形式。对有针对性的下访,可提前进行下访通知或张贴下访公告,以便有关人员做好充分信访准备。《制度》分别界定了走访、约访、回访、接访对象以及各个对象所针对的内容。走访对象主要为基层员工、电力客户。主要针对党风党纪、行风纠风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宣传政策,听取员工或客户的意见和心声,及时掌握基层动态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并向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提出工作建议。约访对象主要为中层干部和重点信访人。通过主动约定时间与地点,与他们面谈,寻求解决问题的共同点,一次谈不成,下次再谈,直到问题合理解决为止。回访对象主要是对反映问题的员工或客户,在纪检监察信访问题处理结束后,由纪委负责人或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回访,进一步了解信访人的思想动态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接访对象主要是主动上门向公司纪委反映有关问题的员工或电力客户。对集体上访人数超过5人的,按信访接待规定进行接访。《制度》规定信访案件实行限时办理制度。在下访过程中受理的信访案件,要视案件难易程度,根据《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向信访人承诺办结期限,督促具体承办单位限期办结,并回复信访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东供电查看更多>纪检监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