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淮北发电厂沙场点兵蓄能“秋季攻势”

2008-09-11 11:07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厂淮北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9月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汽机分场同时举行高压焊工和中压焊工两场技能比赛,借以提高焊工焊接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焊接队伍,满足开拓外部检修市场的需要。

      淮北发电厂从6月份迎峰度夏工作开始以来,利用迎峰度夏和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机组连续运行,检修任务相对较少、检修人员相对轻松的情况,组织各检修专业人员开展技术练兵和技术竞赛活动,为向外部市场发动“秋季攻势”积蓄能量。3个月来,该厂已组织举办全厂性和专业性的转动机械、车辆检修、钳工技术、行车操作、焊工技能、水质化验、“两票”操作无差错、微机绘图培训、工作票标准化培训、项目经理人才培训等各类竞赛和培训活动10余项,在全厂范围内掀起了在技术和技能上“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培养和锻炼了检修队伍。

      为应对小机组关停后发电量减少、发电亏损、员工收入不断下降等情况,淮北发电厂自2007年开始,不断加大开拓外部检修市场的速度和力度,努力开辟新的效益增长点,且取得明显成效,在去年实现较好利润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在外部市场上又实现合同签订额1500余万元的好成绩。

       各电力生产企业在完成迎峰度夏任务后,发电机组将陆续进入检修期,淮北发电厂为抢抓此机遇,一方面,派技术人员赶往湖南湘潭、湖北襄樊、江苏徐州、安徽阜阳和马鞍山等电厂,参加检修工程竞标活动;一方面,厂里加紧检修人员技术培训,提高检修技能和工艺水平,以期双管齐下,在外部市场中发起强有力的“秋季攻势”,斩获较大利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厂查看更多>淮北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