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守正创新 亮出宣传思想新气象

2022-04-28 16:1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发电企业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感染力,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按照年初制定的新闻宣传工作“每季一评比”活动方案,对一季度优秀新闻宣传作品、优秀通讯员进行评选、表彰,及时展现“一厂四地”新闻宣传、思想文化团队的新作为、新气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一年,该厂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宣传策划,拓宽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提供思想舆论与精神文化动力源。

此次评选贴近生产一线,从“一厂四地”基层宣传人员的原创新闻作品中,广泛选取优秀文字类、图片类作品,最终评选出十篇新闻价值较高、语言文字生动、具有丰富感染力和宣传效果的优秀作品,以及三名在一季度报送新闻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的基层宣传人员为优秀通讯员,达到以先进示范引领,发挥凝聚共识、宣传鼓劲、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