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北区域实现12398电力监管投诉举报电话全部覆盖

2008-12-11 10:12来源:东北电监局  关键词:投诉举报12398电力监管投诉举报电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北电监局利用一年多时间,针对上述问题,派专人分别到46个县(区)逐一进行现场核实,积极与未接通地区的通信运营商联系,征得各通信运营商的支持,协调有关单位研究解决方案和解决措施,商定开通12398热线的期限。

  截止12月5日,随着朝阳市和辽阳市最后两个市的中国联通网络电话顺利拨通并接入12398坐席,东北区域不同网络曾经无法拨通12398热线的46个县(区)全部实现了拨通,达到了12398热线在东北区域范围内百分之百覆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投诉举报查看更多>12398电力监管投诉举报电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