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中电新能源东莞热电全面打响亚运安全供电“保卫战”

2010-10-13 17:27来源: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刘忠辉关键词:中电新能源东莞热电亚运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的正式启动,亚运保电工作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东莞是广东省四个“涉亚”城市之一,亚运保电意义尤为重大。作为东莞地区第一家获得政府核准的燃机电厂、第一家纳入城市供热整体规划的热电联供企业,东莞中电新能源严格按照中电国际及中电新能源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把亚运保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全公司之力,全面打响亚运安全稳定供电“保卫战”。

广州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承办的又一盛大国际活动。为确保亚运会期间东莞中电新能源安全生产稳定,该公司总经理主持召开了亚运保电专题会议,具体安排亚运期间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群策群力,确保广州亚运期间安全发供电。

为进一步提升亚运保电工作质量,该公司制定并下发了《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亚运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公司亚运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亚运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坚持以“秋检”为切入点,加大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燃机区域、LNG前置站区、油罐区等重点区域增加巡检次数,努力提高消缺及时率,强化设备管理。组织生产人员进行安全规程和操作规程考试,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事故预想,编写各类应急预案和专项预案,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努力提高员工应急响应能力和公司应急管理水平。加强现场管理,杜绝违规作业,防止非计划停运情况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和人身、设备安全。进一步加强与燃料供应方的联系,做好充足的燃料计划,拓展与零配件销售、加工企业沟通渠道,确保必要备品备件的及时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新能源查看更多>东莞热电查看更多>亚运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