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人民电器厂成功召开2011全国营销工程师大会

2011-02-22 12:01来源: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关键词:电气研发工程师大会人民电器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北京,2011年2月12-17日 从全国20多个办事处回到公司总部的销售精英们聚首北京总部,去年一年的征战,北京人民电器厂的销售业绩再上台阶。会场上“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2011年度全国营销大会”的红色条幅渲染了欢愉的气氛。

首先,厂长发表讲话,他对北京人民电器厂的销售精英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与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去年一年里,公司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销售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离不开你们在市场终端努力拼搏,期待北京人民电器厂的销售团队做出更加卓越的成绩。”

各大区总监总结了2010年各区域的销售情况并颁布了2011年度各办事处的任务指标。分享了各自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自己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并与各位经理一起讨论解决方案。

营销技术中心副部长从产品结构、实用的营销技巧等方面对销售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现场的实物操作演练与互动,活跃了会场气氛,也使销售人员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部分销售人员也为公司产品的改进及产品线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销售中心部长介绍了新年度的合同签订的相关事项、绩效考核及管理方案,并表彰了上年度表现突出的销售人员。

为期四天的北京人民电器厂2011年全国营销大会在紧促而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大会所提出的明确的战略目标,详实的推广步骤,实用的营销技巧,让营销人员都收获了喜悦、信心、方法与勇气。北京人民电器厂的销售精英们必将披坚执锐,为实现“打造全球特种电气研发制造基地”的目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研发查看更多>工程师大会查看更多>人民电器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