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安全生产4000天 总结座谈促发展

2011-04-01 22:56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11年3月15日,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实现安全生产4000天,为全面总结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的促进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近日该召开安全生产4000天座谈会,该局前任几老领导,县安监局、发展计划局相关负责人,该局机关干部,一线班组、供电所长60余人系数到会。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彦锋同志也受邀参加座谈。

座会上,商洛供电局对该局实现安全生产4000天进行了嘉奖,洛南县人民政府发来了贺信。该局负责人就该局多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分析总结,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措施。该局安监科、农网办、操作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参会的前任领导和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分局的安全工作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商洛供电局主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对该局取得安全生产4000天的成绩表示祝贺。全面分析了全局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抓好安全管理监督和强化安全责任,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加强电网建设,强化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希望洛南分局要树立新目标,稳步推进安全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利用农网改造加大对老旧线路设备的改造,抓好基层安全,稳步推进安全工作,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彦锋在讲话中对该局近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该局以安全生产4000天为契机,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把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强化电网设施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强化电力实施保护,消除安全生产人为隐患;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推动电力项目顺利实施;强化“科技兴安”措施,提升安全生产科技水平;强化电力应急管理,减少电力突发应急事件的影响;强化调度运行管理,保证重点时段的电力需求。同时要切实加强对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推动“十二五”电力事业和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