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分局站好防汛“安全岗”

2011-05-09 15:55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汛期的到来,陕西洛南分局把安全度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先期制定防汛应急预案,严格防汛值班,同时结合春检进行防汛自查,从组织、领导、物资、队伍等方面部署防汛工作,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近年来该地区时常受到极端雷雨天气袭击,防汛保电任务相当艰巨。为搞好今年防汛工作,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五一节前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摸清防汛工作现状,结合天气变化和生产实际认真编制了防汛工作预案,组建了20支防汛抢险队随时待命。在物资准备方面,该局按照防汛需要,提前落实到位了备品备件。

目前,该局正紧密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应急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对去年“7.23”、“8.16”两次水毁已恢复的线路进行再次勘查加固,另外对一些水灾高发区域的杆塔基础、拉线等设施进行出险加固,同时及时清理线路通道内树木,对重点区域进行巡视和防护,在汛期到来的同时切实站好防汛的“安全岗”。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