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1-07-25 15:05来源:河南省卫辉市作者:徐靖宇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退伍军人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卫辉市电业局召开庆祝建军84周年暨卫辉局退伍军人座谈会。该局党委书记张彦文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书记简要回顾了我军建军84周年的辉煌历程,肯定了退伍军人为局两个文明建设,为卫辉电力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该局退伍军人,畅谈自己的军营岁月以及进入电力系统后的感想和收获。最后,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军队中服从命令、吃苦耐劳、勇挑重担、踏实肯干的好品质、好思想带到工作中,时刻不忘记党的教育,保持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企业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改造、优质服务、企业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企业稳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卫辉市电业局现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180余人。多年来,他们充分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的光荣传统,无私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成为该局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支柱。

作者: 徐靖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退伍军人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