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定州供电公司“防、避、抢”三招安全防汛

2011-08-19 18:29来源:定州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烨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安全度汛防汛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好防汛避灾的各项工作,定州供电公司精心安排部署,提前摸底排查隐患,发放避灾明白卡,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范知识的宣传引导,建立“防有法、避有方,抢有力”的保安体系,确保安全度汛

“防”。进入汛期后,该公司结合今年的汛期形势,要求各有关单位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认识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加强领导,及时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各有关单位的职责,细化分工,强化责任,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防汛抢险队伍,细化应急响应工作规程,确保在出现事故时迅速反应、及时抢修。

“避”。应对主汛期可能发生的局部突发暴雨及各类防汛突发事件,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组织到位,演练到位,对所辖设备区域,从汛前检查、隐患排除、抢险准备等方面逐一明确分工和要求,制定了出险后受威胁职工及设备的撤避预案、撤避路线和地点。同时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排险切实做好24小时领导带班防汛值班工作。

“抢”。在抢险体系建设上,进一步规范防汛值班、汛情测报等制度,按照“统一指挥、分段管理、落实责任、强化险段”的原则,组建了18支抢险队伍,配备了铁锹180把,抢险车18辆,编织袋4000余条,手电180把,雨衣180件等抢险物资;备好发电车、应急照明设备、抢修物品等,安排好人员,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保证抢的住,保安全。

作者: 李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定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度汛查看更多>防汛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