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报道正文

富阳供电局调控员完成“人人过关”培训

2011-08-29 16:28来源:浙江富阳市供电局作者:王建炜关键词:富阳供电局杭州市电力局调控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富阳供电局随着最后一批调控员参加完杭州市电力局组织的“人人过关”考试,这标志着长达半年之久的富阳供电局调控员“人人过关”培训已基本结束,富阳供电局调控一体化再度得到深化。

从今年2月份起,富阳供电局就组织调控人员陆陆续续参加浙江省电力公司以及杭州市电力局组织的“调控员人人过关培训”,这也是2010年调控一体化之后浙江省电力公司组织的首次调控人员培训,主要针对原监控人员以及调度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行培训,旨在提高调控员理论水平和技术素养,强化和明确调控一体化之后的整体配合以及职责分工。

“人人必过关,个个强技能”,为迎接“人人过关”考试,富阳供电局积极做好调度班培训工作,内容既涉及电网基本理论知识,又涉及实际事故处理,加强复习,提高效果。为争取考出好成绩,该局调度班一边做好复习工作,一边还组织班组成员进行了三次模拟考试,查漏补缺,确保能够切实掌握培训内容。

据统计,今年富阳供电局调控员参加省公司和杭州市局组织的“人人过关”培训上课时间累积平均达144小时,通过培训,调控员对调控一体化的认识更加深刻,对理论知识掌握也更加丰富,为该局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作者: 王建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阳供电局查看更多>杭州市电力局查看更多>调控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