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穆棱电业局投资80余万元农改惠及近千户居民

2011-08-29 17:27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吴金良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报讯(田华)8月29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下城子镇、马桥河镇、兴源镇、穆棱镇四个乡镇一片繁忙的景象。穆棱电业局组织员工开展村屯农网升级改造,以解决农户“低电压”问题。

此次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重点解决较为突出的单线单变、单线带多变可靠性低等问题,彻底解决农户“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能力,降低电网损失,继续推进已改造电网升级,在2010年农网改造升级示范建设的基础上,扩大试点范围,以便加快解决农业生产急需的用电问题,优先解决设施农业用电问题。

工程建设中,4个乡镇及各村民委员会,及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村党支部例会,开展群众宣传发动工作,让村民明白电网建设是利己、利社会的阳光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多渠道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农网改造升级项目的建设工作。

2011年,穆棱市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涉及4个村,21个村民小组,设计改造低压线路46.06千米,配电台区21处,总投资80万元。

作者: 吴金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