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2011中国清洁燃料高峰论坛9月将在北京召开

2011-08-31 09:08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清洁燃料新能源替代燃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6日,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将联合亚洲清洁燃料协会(ACFA)在北京召开“2011中国清洁燃料高峰论坛”。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欧洲汽车制造协会、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心、亚洲清洁燃料协会相关专家,国家发改委、环保部、财政部相关部门领导,中石油、中石化油品巨头高层代表,以及国外知名炼油催化剂生产商、替代燃料生产知名企业、国内外知名汽车生产商将共聚一堂,探讨中国清洁燃料发展的未来。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国际化视角审视中国清洁燃料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如我国清洁燃料相关产业政策最新发展、国内未来燃油及排放标准政策推进、新能源和替代燃料开发进展以及下游汽车、发动机领域发展对燃料的最新需求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燃料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替代燃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