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 加强作风建设 促进企业发展

2011-09-08 07:54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电力企业管理民主生活会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努力建设一支素质强、作风硬、效率高的干部队伍,推进企业的大发展,近期,淅川县电业局在全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以“转变工作方式 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活动

本着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局属各单位党支部紧紧结合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回顾检查支部班子、党员个人的学习、工作、作风情况,查找不足,解决问题,增强素质,提高效能。

各支部充分发扬民主,确保言路畅通,广泛征取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每名党员都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分析、自我批评。查找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缺点和不足,认真分析,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听取他人意见,查找疏漏,转变工作作风。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的务实高效。

针对电力行业具体的特点,听取了职工在工作、生产、安全上的建议和意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进度,安全与质量,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促进生产和企业的大发展。在会上,也对本年度党员、干部工作能力、表现进行了自评和互评,评出先进,促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更好的开展。整个民主生活会的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活动,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并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从而能够有力地促进工作方式的优化、转变,助推企业的大发展。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