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松下推出自助充电自行车

2011-09-14 09:27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松下锂离子电池充电自行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松下集团中从事自行车制造及销售业务的日本Panasonic Cycle Technology公司将于12月1日推出可利用行驶中所产生的动能进行发电、在骑车过程中就能为电池充电的电动助力自行车系列。高端型号采用了业界容量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在最耗电的“强力模式”下,实现了68公里的业界最长行驶距离。另外还配备有自动进行节电行驶的节能功能。

即将上市的是“ViVicharge”系列,共有7种型号,车轮尺寸从24-27英寸不等,分别备有3-4种颜色。在骑车过程中就能为电池充电的功能是指,在手握车闸把制动和下坡时,前轮驱动马达自动转换为发电机,使用再生能源为电池充电。握住单侧车闸的充电量较少,握住两个车闸的充电量较多。

另外还配备有在平地上行驶时、能以不妨碍行驶的负荷进行发电的“平地充电模式”。可根据行驶状态自动在助力和充电之间转换的“自动模式”可确保大约为强力模式1.3倍的行驶距离,平地充电模式可确保大约为强力模式2.4倍的行驶距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下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充电自行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