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学习宣贯《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

2011-09-14 14:21来源:安徽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安规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与会人员在相关业务人员的带领下逐条对《条例》进行学习,同时对照《条例》分析梳理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提出,公司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条例》正式实施为契机,认真查找各类安全生产的危险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企业应急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

据悉,为将《条例》内容落实到生产一线、落实到生产现场,在企业上下营造人人学《条例》、知《条例》、会《条例》、遵《条例》的浓厚氛围,涡阳供电公司下一步将通过安全例会、内部网站、制作宣传栏、发放《条例》手册、举办《条例》专题学习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宣传学习《条例》的重要内容,以增强和提高公司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规查看更多>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