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电力保障到位 政府通报表彰

2011-09-23 07:25来源: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 齐文炎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济源供电公司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9月20日,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下发专项文件,通报表彰济源供电公司在保障电力供应、服务社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牢牢抓住电网发展、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三条主线,加快推进220千伏南岭、110千伏承留等输变电工程建设,并先后对110千伏堽头变、堰头变和35千伏原昌变等进行了增容,改造了北海线、沁园线等部分电力线路,对局部电网进行了优化升级,大大提高了电网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前深入市场调研,认真做好需求侧管理,科学制定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调度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做好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的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市电力的有序供应。简化工作流程,优化服务举措,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团员青年突击队和电力流动服务小分队的作用,用人性化、一站式、零距离服务,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树立了电力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市政府在表彰文件中指出,济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把保障电力有序供应、服务全市经济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部署,主动作为,善于攻坚,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是全市各级各单位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城乡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李建国 齐文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