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共同学习 互相交流促进供电所标准化建设

2011-10-10 14:40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颖关键词: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国庆保电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0月6日,按照蒙东公司标准化供电所建设要求,科右中旗电力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并由公司营销部组织举办的标准化建设专业人员培训班在科右中旗铜矿供电所圆满结束。

按照科右中旗电力公司2011年《标准化供电所实施方案》,以“以点带面、中心开花、四周辐射、推动整体”的科学步骤,以科右中旗铜矿供电所为标准化工作为示范点,带动西哲里木供电所、吐列毛都等供电所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9月28日经公司营销部组织,将公司其他供电所专业人员派往铜矿供电所进行交流、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切磋,氛围十分融洽、和谐,为能提前将标准化工作完成,学员每天晚上坚持加班到很晚,放弃“十一”国庆长假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此次标准化建设交流活动历时9天,共梳理软件资料215项,组织本次交流平台有效的加快了标准化建设步伐,统一了资料模板,突破了工作中的难点,为右中电力公司全面实现供电所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作者: 孙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更多>国庆保电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