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英国Romax科技有限公司RomaxWIND 软件获得德国船级社(GL)软件认证

2011-10-25 12:42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风电企业风机齿轮箱风电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Romax 科技有限公司的世界领先仿真开发平台RomaxWIND,已经正式通过了GL(德国劳氏船级社)的认证,成为计算齿轮载荷的公认方法。

作为其认证支持服务的一部分,RomaxWIND 软件能够通过使用GL 认可的方法,输出齿轮载荷计算报告,以缩短产品获得“A”设计评估的时间。由于计算齿轮载荷时所使用的假设和方法都必须经过验证,以确认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因此也将相应延长认证过程。而Romax 软件获得了GL 的认证,意味着RomaxWIND 的用户不再需要经历这一方法验证的过程,从而加速认证和产品开发的过程。

德国劳氏船级社的Karl Steingroever 博士评价说:“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双方顺利达到了一这风电齿轮箱计算方法方面的重要里程碑。RomaxWIND 是同类软件中首个满足GL 严格认证要求的产品,也是Romax 和GL 多年来紧密合作的成果。”

认证与测试支持是Romax 整体风能服务的一部分,包括齿轮箱、机械传动系统和轴承的设计与分析、制造支持以及现场运行服务。最近的成功认证实例包括大型制造商如韩国三星、大连重工•起重集团、韩国晓星、台湾东元电机等制造的齿轮箱与机械传动系统。Romax 正积极地将其认证知识与方法不断整合入软件中去。 “Romax 软件长期以来在工程领域与仿真产品开发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Romax 可再生能源部总监Andy Poon 说:“我们的软件获得德国劳氏船级社GL 的认证,验证了我们使用的方法,也给我们软件所拥有的一系列“世界第一”的成就添加了最新的一笔。”

GL 与Romax 将在风电齿轮箱设计使用的方法验证上继续合作,并期待着能够进一步为RomaxWIND 软件的深入内容获得认证,为风能行业提供用于风机齿轮箱设计、开发和认证的整套真正独特的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机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