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莫旗电力公司检修设备迎峰度冬

2011-11-29 09:47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莫旗电力公司迎峰度冬蓄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莫旗电力公司对110千伏甘河变电站莫甘线151开关进行了停电检修并更换了直流系统蓄电池108块,使设备以最佳状态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最大限度满足供电区用电需求。

110千伏甘河变电站承担莫旗东北部7个乡镇和3个国有农场供电任务。从10月中旬开始负荷逐渐增长,预计2012年1月最大负荷将达10000千瓦,较去年增长43%。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蓄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