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工区输电班节日保电忙

2011-12-23 10:03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张寿刚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输电班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市人民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海拉尔送变电工区输电班结合电业局及工区的要求,即日起启动节假日保电预案。

预案中完善了应急事件处置程序,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及车辆的安全工作。将重点加强特殊地段的巡视,做好冬季寒冷冰雪灾害事故的预想工作,重点排查电网区域内危害安全的生产设施,防止因外力破坏而引发停电事故,做好对线路下方的生产生活设施的监测预警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车辆.备品备件等二十四小时整装待命,一旦发生事故,要在第一时间快速有效的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去,确保各类事件准确有效的的得到处理,以最大的能力保护好电网及人民财产安全。

作者: 张寿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输电班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