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兴安电业局副局长张少杰深入送电工区检查指导本质安全建设及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1-12-31 18:52来源:蒙东电力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标准化建设标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下午,兴安电业局副局长张少杰在局安监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送电工区,检查指导本质安全建设及标准化建设工作。

工区班组长及资料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张局长听取了工区主任王金明对近一段时间工区本质安全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工区完成的8条220千伏输电线路杆塔信息录入谷歌地图工作、500千伏交流线路乌白线的验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区本质安全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并要求送电工区全力做好15日将在工区召开的蒙东电力公司输电线路现场运行规程审查会议的接待工作。

工区副主任秦兆广向张局长介绍了500千伏伊穆直流线运行规程的修编进展情况,张局长认真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张局长还仔细观看了运行班组的各项标准化电子版班组记录幻灯片,带领工区领导和员工一起,逐项梳理,查找措辞的得当与否、专业术语的准确性、填写格式的规范性,从细微处入手,要求大家精益求精,当好标杆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标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