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永嘉局谋划部署2012年工会工作

2012-01-06 11:08来源:永嘉县供电局作者:潘春莲关键词:永嘉县供电局三位一体集体合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永嘉县供电局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全面总结工会2011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工会2012年重点工作。该局领导李世林、潘志强出席会议,该局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工会201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2012年工会工作思路,对2012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开展《集体合同》协商工作,加大所务公开管理力度,进一步深化企业民主管理;二是要深化“三位一体”竞赛活动,强化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三是要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三观四德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四是要完善长效帮扶机制,加大扶贫帮困力度,进一步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五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提出新的要求。会议通报2011年度工会资金使用情况,讨论2012年度工会资金使用计划,研究确定了年终困难补助对象及节前慰问对象,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巩固工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思想基础,维护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企业民主管理,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作者: 潘春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三位一体查看更多>集体合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