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枫桥大讲堂回炉暖了职工代表

2020-08-24 10:0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驻厂保电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马晓鸿8月19日,哈密热电公司员工已经驻厂保电25天。为了把娘家人的关怀送进基层,该公司工会如期开展职工代表培训。

不断提高职工代表素质,定期对职工代表进行培训是工会组织的必备课,因受疫情影响,采用视频教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公司工会组织全部职工代表间隔就坐聆听相关课程,充分发挥自治区总工会推出的培训平台的作用,对枫桥大讲堂的内容进行了精心筛选,利用枫桥大讲堂随时回放的优势,组织公司40余名职工代表听取了高级政工师张帆《职工民主管理及职代会工作实务》、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苏文蔚《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以及《工会条例》等课程。

专家的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广,细致入微的对职代会的规范流程和广大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阐述。广大职工代表通过此次培训明确工作方向和自身的职责,切实找到了工作的切入点。此次培训达到了简便、高效的目的。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驻厂保电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