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做防疫保电的“大白”

2020-08-17 10:2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王婷婷 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公司疫情防控升级以来,在厂区内出现了一群胖乎乎的“大白”,他们行走在生产区域、设备之间,穿梭在食堂、办公楼、宿舍楼之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守护着驻厂职工的生活起居。

根据滨湖镇政府要求,公司有乌鲁木齐旅居史的人员要进行隔离管理。8月14日,接到命令后,公司根据驻厂人员信息,将公寓楼四、五楼设置为生产区域有旅居史人员隔离点,办公楼有居住条件的办公室设置为非生产区域隔离点,进行封闭式隔离管理。所有隔离人员的用餐由无旅居史人员进行配送,有旅居史的现场职工需要身隔离服上班。就这样,在公司区域内身穿隔离服的流动人员,就瞬间变身为“大白”。他们尽职尽责,为隔离人员送餐送水,必要时间为办公室隔离人员开封门;他们无私奉献,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为厂区提供一个良好的“无菌环境”;他们分工协作,在生产现场巡检设备,处理缺陷;他们攻坚克难,在制卡间,保障入厂煤车辆顺畅通行;他们无畏逆行,在煤炭输送的道路上,引导着入厂煤车辆无阻碍进厂区;他们并肩携手,用昌热人的红领精神,守护着一方土地的热情!

炎热的天气,隔离服下,汗水打湿了衣服,但是浇灭不了战胜疫情的信心。送餐路上,饭菜塑料袋勒红了手指,但是抹不去团结互助的决心。生产现场,人员紧缺增重了坚守者的工作任务,但是磨灭不了保障安全生产的恒心。

大白,在疫情期间,虽然不能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但一定能给你一份坚定的守护!


作者: 王婷婷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