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苦练“内功” 全员共享“饕餮盛宴”

2020-08-10 11:0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王婷婷 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昌吉分封闭管理期间,全体人员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推进“防疫工作齐步走、本职工作不走样”,充分利用24小时驻厂时间,练就深厚内功,担当企业重任。

“素食”打底 苦练筋骨 提高免疫力

企业管理要与时俱进,规章制度更要跟上步伐。华电昌吉分公司封闭管理期间,生产技术部全体人员充分利用驻厂时间,认真学习、深入研究集团公司、新疆公司管理制度,全面修改、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在提升自身管理素养的同时,树立专业管理形象。部门立足生产管理、经营管理、信息安全管理要求,紧遵上级公司管理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纵向梳理管理流程,横向思虑管理内容,全方位衡量管理过程,打破“惯性”管理思维,替换“守旧”管理内容,从严重点工作考核条款,让管理流程更加顺畅而规矩,内容更加细腻而丰富,奖励考核更加科学而严谨。从营销管理、信息管理到生产管理,共计140项管理制度标准,在部门“每日一学,每日一改”的要求下,坚固执行学一上级管理制度,修一公司管理制度工作任务,目前部门各专业工作任务按照计划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切实实现将上级公司管理要求融汇贯通,让公司管理上台阶的目的。

“荤菜”登场 外训实操 补充正能量

专业培训要滴水穿石,全员内功宴会每周下午四点准时开餐,由各生产部门专业专工主厨,汇集鲁菜“AGC功能介绍及动作原理”、川菜“机组启停机方案、措施及注意事项”、粤菜 “锅炉四管检查方法、工器具使用以及四管爆漏形成的机理”、闽菜“科技项目的背景、采用的关键工艺、解决的问题、实现哪些关键目标”四大菜系,带领全生产人员感受火电厂宫廷菜系AGC的豪横,民间菜系机组启停的四海名扬,最具影响力菜系“四管”检查的举足轻重,客家代表菜系技术改造的与时俱进。8月5日下午,鲁菜“AGC功能介绍,投退程序和注意事项,AGC加减负荷时各自动控制部分动作原理”已上桌,咸鲜口味的功能介绍、精湛火候的投退程序讲解,以及“色、香、味俱全”的加减负荷控制动作原理,让所有参宴者受益匪浅,满满干货补充巨大能量。

驻厂封闭期,宴会不打烊,修炼不止步。公司驻厂员工将充分利用封闭管理“休整期”,苦练内功,自我升级,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势如破竹,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作者: 王婷婷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