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牡丹江市郊供电局开展“安全日”学习讨论活动

2012-01-14 09:58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吕君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供电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稳定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刘总重要讲话要求,牡丹江市郊供电局以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安全日”宣贯活动。

1月13日,牡丹江市郊供电局下发《关于开展“安全年”活动的通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刘总在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稳定优质服务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实施9558光明服务工程的意见》、《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奖惩规定》、《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安全工作意见》相关学习材料,要求局属9个供电所开展学习讨论。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是履行服务宗旨,依法从严治企,保持社会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目前,公司和电网发展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时期;管理面临转型,改革处在攻坚阶段,安全稳定服务工作责任重、压力大、挑战多,容易出现薄弱环节。以“安全年”活动为载体,深化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为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是每一名电网员工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结合学习材料的具体内容,牡丹江市郊供电局局属各供电所在安全生产、队伍稳定、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职工进行分组讨论发言。对突出矛盾,存在的问题提出彻底整改建议,建立健全日常管理考核管理制度,完善防范体系,提高供电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

牡丹江农电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思想,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方针,决心把国家电网“95598光明服务工程”建设成为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确保辖区安全供电

作者: 吕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