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科左后旗农电局:强化培训 全力推进大营销体系建设

2012-03-31 14:3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包沙日古拉关键词: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营销培训大营销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左后旗农电局为深入开展营销业务特色培训、规范经营管理水平,特组织人员对供电营业所窗口人员以及营销“一部三中心”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业扩、合同、用检、计量、抄核收等多项营销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使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要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性,要从点滴做起,从细微着手,结合岗位实际进行思考、学习,再思考、再学习,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实责任,确保营销工作规范、安全,逐步形成“大营销”服务理念。

日后,该局将根据制定的培训计划,继续对营销人员进行业扩报装、抄核收等相关专业的培训,力求使培训达到“有益、有为、有效”的目的。

作者: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营销培训查看更多>大营销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