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延伸服务进警营

2012-05-08 19:50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赵安平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电力导线延伸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安徽南陵供电公司6名技术人员带上400多米电力导线及辅材,来到南陵县武警中队,免费为武警官兵延伸服务

该县武警中队营区,由于原来的布线线径过小,致使空调不能正常启动。该公司了解到此情况后,很快落实对营区空调进行重新布线的解决方案,并无偿帮助解决电力导线及辅材,安排技术员工免费安装施工,并将此次延伸服务作为警企共建一项内容。在经过供电员工钻孔、布线、加装PVC套管等一天忙碌之后,警营的12台空调运转正常,徐徐凉风吹进了武警官兵的心坎。

作者: 吴晓牛 赵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导线查看更多>延伸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