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宣传报道工作创佳绩

2012-05-11 17:3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新闻宣传先进集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兴安供电公司召开二季度政工例会,评比表彰了公司201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送电工区获得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第三名,工区通讯员姜慧清获得公司优秀通讯员殊荣。

多年来,兴安供电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制定了《宣传报道考核办法》,将宣传报道任务按比例分解到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列入月度绩效考核,每年进行一次评比表彰,并多次邀请行业媒体、地方媒体资深编辑对广大通讯员进行培训,打造了一支不断壮大的通讯员队伍。

作为一线生产单位,送电工区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设立了班组通讯报道员,分派任务,指标落实到人,在稿件质量、稿件数量、稿件实效性、稿件发送及稿件登记上作出明确规定,要求稿件要贴近国家电网公司企业品牌建设、贴近蒙东电力公司、兴安供电公司宣传工作重点、贴近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贴近党建、工会、共青团工作、贴近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向冲刺国家电网宣传媒体进行目标定位,激励通讯员们努力完成宣传报道任务。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广大通讯员的共同努力,送电工区稿件质量逐步提高,主要行业媒体的中稿率实现提升,在中国电力新闻网、国家电网传媒英大网、中国农电网、北极星电力网、人民网、《东北电力报》、内蒙古新闻网、《兴安日报》等版面有限、稿件质量要求很高的宣传媒体上都留下了芳名,并被行业中国网等各大网站相继转载,送电工区的通讯员们,用他们手中的笔,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打造着新闻创作“让领导放心、让编辑省心、让上级舒心、让大家暖心”的“四心”目标,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国网品牌,树立国网公司永恒名优品质,促进企业品牌落地工程开创了广阔的舆论环境。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新闻宣传查看更多>先进集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