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智能化改造现场的“第三只眼”

2012-06-08 09:58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白海泽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安全风险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呼伦贝尔首座智能化变电站改造工程,在110KV西山变电站已启动整整一个多月,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在改造工程中,海拉尔送变电工区领导认真分析智能化改造过程中的安全风险与隐患,制定切实严密的安全措施。为确保改造万无一失,确保施工人员到位、施工设备到位、施工安全控制到位,海工区从电业局安监处借来摄像机,全方位对作业现场和电力设备隐患进行监控,该站人员也利用手中的数码相机对隐患和违章行为及时拍照及时曝光,以此强化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执行到位。

作者: 白海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安全风险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