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员工职业生涯设计切合实际重新定位

2012-06-26 17:1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送电工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职业生涯目标→短期目标→中期目标→中长期目标→长期目标”……

“职业生涯目标细化→两年目标→考取高级技能等级;三年目标→考取技师技能等级;五年目标→传授工作技巧,做好传帮带工作;十年目标→培养新人。”

这是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一位48岁的老员工一份质朴的职业生涯设计书。

近日,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各班组员工重新填写了员工职业生涯设计书,立足本职岗位及年龄现状,重新进行角色、目标定位。

多年来,兴安供电公司送电工区高度重视员工励志教育,每年年初,各班组员工都提交一份职业生涯设计书。大家都把自己的期望 ——当局长、当书记的梦想都写进了这份计划书里。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可是并不是谁都能够当得了将军的,如果不切实际,许多愿望也只是一纸空谈。

蒙东电力公司安监部主任徐日洲在今年的本质安全工作指导中对员工职业生涯设计提出了改进建议,送电工区积极落实,让每一个员工立足岗位、切合实际做计划,使职业生涯设计从梦想落到实处。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送电工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