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市县“对接”

2012-07-06 15:24来源:河南省新乡供电公司作者:黄国均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农电班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河南新乡供电公司20名先进班组长与20名县级班组长签订了“牵手·帮带”责任书,实现市县两级结对共建。这是新乡供电公司班组创建“三推进”工作法亮点之一,下半年该公司将发挥专业优势,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快班组创建步伐。

“三推进”工作法,即推进各项资源向发展相对不平衡的班组倾斜,一是推进同专业发展较强班组帮带发展相对缓慢的班组;二是推进主业班组牵手多经班组;三是推进市公司与农电班组、农村供电所的结对共建。

2012年是新乡供电公司班组建设持续推进的一年,同时也是农电班组创建全面启动的第一年,创建班组数量多,工作任务繁重。在班组建设工作中,该公司将以“三推进”工作法为抓手,围绕省公司“一保两基”、“一体两翼”工作部署,结合三集五大精神,以协同攻坚为载体,聚集各项资源,开展系统调研、市县联动、协同攻坚,不断推进班组建设的纵深推移。

作者: 黄国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农电班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