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江苏核电完成第一次卓越绩效自评诊断

2012-07-19 13:53来源: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关键词:江苏核电吴秀江自评诊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至13日,根据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实施方案安排,中国质量协会5名专家和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2名自评师组成的评审组对江苏核电开展自评诊断,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和所有处室均接受了此次自评诊断。

自评期间,评审组依据卓越绩效管理评价准则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员工访谈、问卷调查、查阅文件和记录等方式,对公司经营管理成熟度进行了评价和诊断,在综合报告中提出了6个方面的优势和9个方面的改进空间。

江苏核电总经理吴秀江在诊断会议上要求,各处室要认真学习和研究自评诊断报告中提出的改进项,提出切实可行的纠正行动,争取在年内能有突破性的改观。

另外,江苏核电22名自评师在参与此次自评诊断的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将在后续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核电查看更多>吴秀江查看更多>自评诊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