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召开2012年年中营销工作推进会议

2012-08-06 09:3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郑婉滢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会议精神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牡局在局13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年中营销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副局长贾有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师孙同伟、武云乐及营销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同伟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公司2012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公司副总经理卜劲松所作的重要讲话,着重学习贯彻了省公司下半年营销工作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

会上,营销部各专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从继续推进“大营销”体系建设、201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2012年上半年线损工作作了汇报。并公布了2012年二季度“营销精益化管理”竞赛检查评比情况和整改要求。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副局长贾有军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营销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做好“大营销”体系建设的迎检、验收工作,注重“大营销”体系运行的协同,着重加强新建住宅供电工程的管理,严格执行取费标准,严格执行施工范围标准,严格按进度收费,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开展好营销精益化竞赛,加强营业管理执行力,完善动态指标考核,高度重视同业对标工作。同时,做好居民阶梯电价政策的结算,按时保质完成智能电表升级改造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 任海霞 郑婉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