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明灯亮山坳 真情为民生—牡丹江电力服务乡村亮化工程赢得民心

2012-08-10 09:5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提档升级亮化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亮了,亮了,300多村民几十年的宿愿终于实现了,真是太感谢供电所的同志们了。”8月9日18时,看到崭新的19盏路灯同时亮起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马桥河镇战胜村书记董成吉,拉着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杨德江的手高兴地说。

马桥河镇战胜村地处偏远的山坳深处,村里的年轻人大多外出打工出劳务,村里留守得都是老人和孩子,为了加强新农村建设,让村屯提档升级,让老人孩子夜间出行方便,村委会自筹资金,准备在村内安装19盏路灯。

8月8日,战胜村村长贾士忠代表村民来到了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请求该局给予技术力量支持。“路灯照明属公益事业,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照明服务不仅属于供电企业延伸服务的范畴,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该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常锡方落地有声地答应了支持新农村建设亮化工程用电安装请求。

8月9日5时,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早早起来的战胜村百姓排例在村路两旁,期待着电业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来,很快,该局一支由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的施工队,大车小车鱼贯而入,随后工作人员登上电杆有条不紊地进行安装路灯,紧抱箍、接电线----。

夜幕徐徐降临后,当所有路灯安装完毕,路灯亮起霎那间,整个小山村顿时沸腾了。“太好了,以后晚上走路不用再摸黑了,还是供电服务人员好。”村民们个个脸上露出欢快的笑容,相互赞颂着。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提档升级查看更多>亮化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