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镇内维护班深夜抢修传佳话

2012-08-23 08:2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抢修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供电区内多处电力线路因雷击发生跳闸断电事故,情况严峻,阿荣旗电力公司镇内维护班经受了一次严峻考验。

8月12日17时44分,该旗电力公司镇内维护班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反映那吉镇10千伏镇西、镇北线发生跳闸断电故障。维护班负责人付春清立即召集刚下班回家的维护班人员返回单位冒雨巡线。2个小时后,巡查人员陆续发现10千伏镇西、镇北线故障点。维护班立即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12日晚10时许,10千伏镇西线刚抢修完,准备对镇北线抢修时,维护班又接到电话通知,110千伏甘阿甲线跳闸停电。付春清立即派王永刚带领3人前往协助巡线。针对110千伏线路巡查未发现异常和故障点这一情况,维护班再次对10千伏镇西、镇北线进行仔细巡查,直到13日凌晨1时许,镇内维护班巡查人员共发现故障点3处,并进行了临时处理。13日凌晨1时30分许,110千伏甘阿甲线恢复送电。

从12日晚17时44分到13日凌晨1时30分,维护班9名员工来不及吃上一口饭,也没喝上一口水,连续奋战了7个多小时。13日早4时30分,维护班人员只休息了3个小时,又被召集到单位集合,投入到新的抢修工作中,直到当天下午16时许才最终完成了雷雨天气故障抢修任务。维护班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能打硬仗的精神,弘扬了阿荣旗农电人光荣传统,并被传为佳话。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