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宁市供电局获“亮化工程”满意率100%

2012-08-23 16:22来源: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作者:陈俊华、沈征关键词:海宁市供电局亮化工程服务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8张调查表,126选项,100%客户选择‘很满意’”。这是记者在8月23日浙江省海宁市供电局2012年上半年“亮化工程”顾客满意率调查中了解的信息。

作为海宁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亮化工程”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市民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城市形象,同时也影响着供电部门的形象。为了把“亮化工程”做到实处,更好的提高工程与服务质量,让市民满意,让客户满意,海宁市供电局已连续8年向各个街道办事处及乡镇人民政府等发放《顾客满意程度调查表》15次。在今年上半年的“亮化工程”顾客满意率调查中,海宁市供电局共发放调查表18份,每份调查表包含7个项目,每个项目有:很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很不满意等5个选项。调查回收调查表18份,结果显示,18个单位在18份调查表共126个选项上均选择了“很满意”,“很满意”率100%。

“质量好,服务好,”“节能灯改造提高了光能质量,节省了开支”……部分单位在调查评语中给予高度评价。“调查只是一个数字参考,调查表上没有发现问题不代表没有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客户的满意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高企业和人员素质管理,继续提升服务,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作者: 陈俊华、沈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宁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亮化工程查看更多>服务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