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电业局:协同办公系统实用化水平日趋提高 

2012-09-03 10:2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刘美华关键词:兴安电业局协同办公督查督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安电业局在蒙东公司9月份协同办公月度评价中以满分的成绩在公司基层4个局排名第一。自2011年初全面应用协同办公系统以来,系统运行情况良好,所有收发文件、签报管理、督查督办、会议管理、出差管理等均在网上进行流转,系统实用化水平和办事效率明显提高。

为了促进全局员工对协同办公系统的应用率,办公室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一是制定下发《协同办公系统管理办法》,对各模块数据和流程实例平均办理时长提出明确要求,按月进行考核通报,并与绩效考核挂钩。二是要求各部门除加密文件以外的所有文件均在系统内流转,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办文效率。三是强化各部门对一些不常用模块的了解和认知,要求各部门利用知识管理模块上传各专业相关知识,并设置为共享,为全局职工建立学习知识平台。

目前,协同办公系统应用工作越来越受到机关各部室、局属各单位的关注与重视,各模块应用实现常态化。

作者: 刘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协同办公查看更多>督查督办查看更多>